close
日前在Costco的貼文上面, 有人po上這個Tim Tam 巧克力餅乾.   

好不好吃, 又或者甜不甜, 呈現兩極化的褒與貶.  據說這個牌子的餅乾是來自於澳洲, 那麼,  如果它真的是"進口貨"...或許是我的菜喔!    
想到就整個莫名的興奮, 期待..

前幾天有機會去到了Costco, 除了最重要是買相簿之外, 我一整個心思可是懸在這個什麼叫Tim Tam的餅乾上呀!  繞了一下, 在餅乾區發現它的蹤跡.

原來是ARNOTT'S牌子呀?  中文翻成"雅樂思"....  還記不記得以前屈臣氏也是有款圓形有rasberry口味內餡的餅乾? 如果沒記錯的話, 他兩應該是同一家..  仔細看了一下盒裝, 上面寫著是" Dark Chocolate-- Classic Dark" 口味... 心想, 嗯那應該不會太甜, 因為是黑巧克力.

就這樣的抱了一盒放進推車, 連同其他物品, 結帳帶回家!


今天, 星期六, 下午茶的點心,  就靠它!



有沒有覺得烏漆嬤黑的?!!!  well well, 您有說不知, 因為是dark chocolate, 換句話說, 加糖去甜化的比例也就比 Milk chocolate要來的少, 所以也會比較"不甜"...  

(題外話, 我喜歡dark chocolate, 因為才可以吃的出可可豆本來的原味.  有次老爺給我一個90%, 喔, 真是...苦...甘.. )

泡了一杯親愛的白咖啡, 二合一的.  或許這樣可以綜合一下餅乾的甜, 如果它真的太甜的話. 




第一口, 當然要吃原味.

餅乾的外層裹著巧克力, 咬下去的當下, 的確像是有在吃餅乾的口感, 酥酥鬆鬆的.  再加上那層夾心巧克力, 苦又脆又微微的甜.  再吃一口好了.
再一口, 又一口.  然後就沒了. 手指頭殘留的是外層的巧克力, 好個溶我口又溶我手呀!   吸,舔, clean. 

如果...拿來浸到咖啡裡咧?  就這樣的, 我又拿了第二塊.  嗯, 餅乾變得不脆了, 好像甜度不見了, 大概是泡了咖啡, 怎麼覺得餅乾有著咖啡味?

這樣的吃法, 還行.  那牛奶咧?  配熱茶呢?    哈! okay okay, 我想我應該吃夠了... 下次再試試吧.

Well, 總體而言, 如果問我細次會不會再買, 我想我應該會.  就同我也愛吃愛做Chocolate chips cookies是一樣的道理.  偶爾想吃鹹餅乾, 有時嘴纏又想吃甜的.  基本上, 這不膩,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, 大概因為它是黑巧克力吧! 

甜不甜? 我想這個問題太主觀, 就像同樣的一道三杯雞, 有人覺得太鹹要扒很多飯, 但有人覺得那樣子才下飯. 


一大盒有四入, 一條有11片餅乾, $299


以上.  收工, 睡眠去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roN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