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篇提到說我的收藏品, Starbucks City Mug

是我去過的地方(國家或城市), 想要帶回的一個紀念品. 
有些則是我沒去過但老爺去時幫我帶回來的..禮物(?)

最近的一個是西安杯

是的, 秦始皇的兵馬俑的西安

有了這些城市杯, 或許只是把我的腳印曾經走過的地方帶回了一些回憶

又或許, 把我沒有去過的地方帶來了一些想像

有些杯子在家裡, 而有些早已在台灣開始繁埴增長..

期待著有這麼一天, 我能夠有個地方
把它們通通擺出來亮相, 讓分離兩地的杯子們..... 重逢相聚



在家裡的兩相好~ 




在台灣的兄弟姐妹們~



<<   共有14個City Mug, 你可以看的出來有哪些嗎?   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roN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