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 喜歡和Mammy睡同一顆枕頭.
在海倫妹家的時候, 叔捷給她買了一空氣床正好與木床併排, 所以Allie睡下面, Mammy睡大床.
不知從何時開始, 若比我早起的她, 會爬上床來, 擠到我的旁邊來和我睡同一顆枕頭.

然後, 某天的夜裡, 她醒來; 爬上床後發現忘了帶她的被被, 於是又折下床去, 拉著被被的一角再爬上來. 倒頭就睡.

我已經被吵醒了.

覺得好可愛~ 像Peanuts裡的卡通人物, 總是拖著被角的Linus.

想說我的枕頭對她而言, 會不會太高了?

卻又看到睡的香甜, 沉睡的臉頰依然是如此的動人. 想著她這些成長的日子, 看著她從小小人到現在嘴巴甜的和什麼一樣..

我們母女倆, 依偎著, 睡去..

這, 也是一種幸福的時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roN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