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年前, 還在路州時, 有個在加拿大也同是新竹人的傑克返家渡假後, 回來給了我一小包巧克力當禮物. 記得那時說要放冰庫, 放進嘴裡是很濃欲的巧克力, 有點苦苦的, 可能是外面裹上的粉吧~ 我想.
但是很好吃, 和一般的巧克力不同.. 所以我也找不到在那才有賣. 後來認識老爺, 有次買了Godiva的巧克力給我, 才知道原來那個叫Truffle.
回到了台灣, 逛別人的blog發現了疑似當年的巧克力的包裝的袋子! (因為有印象的是那當時的金色包裝袋)
據說那是Costco秋天才有的"限量"的法國松露巧克力.

台中去年開了Costco, 可是我沒有緣份吃到和看到, 因為沒有看到, 但是有聽老爺的表妹說他們買了很好吃的巧克力..原本我還想說會不會留一顆給我.. 結果是自己想太多.

今天去Costco的目地是要幫小艾莉去買Puffs面紙(後續), 我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去, 但想想去逛逛也好. 我們到的時候才10點多, 人還不多. 現在有了baby, 更喜歡沒什麼人的地方.
就這樣的把小艾莉背在前面, 推著吃車子晃. 因為我知道自己要看什麼, 所以很快的就拿到我要的東西.
然後...我看到一堆人和車圍在那裡, 大家手中提了好幾盒東西, 我看了一下上面的sign..
*驚* "該不會是那個巧克力吧?"
於是我也不落人後的拿了2大盒(一大盒有2盒入), 就這樣的很迅速的衝出車陣外, 速速離去...

然後, 還被人家攔下來問我的巧克力是哪裡拿的.. "嗯, 看樣子, 就是它沒錯了!"
人, 推車, 越來越多了. 因為還帶著一個小小拖油瓶, 我就趕快去結帳閃人要緊.

結果咧~ 排我前面的大嬸, 推車上沒有別的, 大概有20幾盒巧克力吧~
*啊是怎樣, 你來團購的喔~"
"該不會是要po上網賣吧?"
我心裡這樣奸想著...

回到了家, 把艾莉弄好之號, 我趕緊開起來吃...

沒錯..就是它...

放在手上就化的巧克力, 還是要放冰庫比較好.. 我一下子吃了6顆, 這2個禮拜來的節食, 破功了.


給你, 看的到, 吃不到... ^+++++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HiroNd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